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活動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99年12月31日-100年1月1日 台北

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第一秒鐘,99年12月31日晚間11時30分於大佳河濱公園河畔,舉辦「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由林懷民擔任總顧問,規劃首次結合水面、地面及空中大型晚會演出。

這場前所未見的開幕暨跨年晚會,將突破以往在大型正式場館的舉行範圍,結合天然水資源景觀─從圓山飯店、大直橋到基隆河畔,以水岸天廓為屏幕,堪稱台灣有 史以來最大的地景加水景的演出,這個在水域上的表演,除了一個直徑長達120公尺的希望噴泉在觀眾席前緣,提供定點式的水上舞台外,更充份利用了基隆河流動的水景,在河面上發生一幕幕令人驚喜感動的畫面,節目中也將首次引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幕設備,組成一幕寬達200公尺的超大水幕,在煙幕氤氳中呈現水上旭日;觀眾的視角幾乎是在海、陸、空三度空間裡,盡享地景、科技與藝術的結合。


行政院文建會及台北市政府提醒民眾,開幕暨跨年晚會「FORMOSA,向前行!」屆時將於花博園區內的生態池畔登場,內場是工作人員、轉播以及貴賓席,在生態園區有5千個站席開放,持有花博園區票券的民眾皆可進場,提醒民眾提早入園,但無法進入生態園區的民眾,還是可以透過園區內多個大型螢幕同步觀賞晚會。

台北市 - 象山拍攝101 完全攻略(延續閱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