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攝影學會新北市、台北市活動中心


福建土樓、惠安女風情、人體藝術及霞浦灘塗

民俗風情攝影旅遊創作團



領 隊:攝影家~林再生(榮譽理事長) 、王傳信(副理事長)、朱慶福(福建青年攝影家協會會長)

創作日期:5月9日至5月16共計八天七夜

D1、松山─廈門國際場,前往廈門集美藝術區專業攝影棚拍攝人體,晚餐後繼續人體棚拍,夜宿廈門酒店。

D2、早餐後前往南靖福建土樓,拍攝田螺坑土樓群人文、建築、夜色”四菜一湯”(曾被美國間諜衛星誤以為中國南方導彈發射基地),晚上入住塔下“福建土樓攝影創作基地”。

D3、清晨拍攝塔下村晨景,八點早飯後拍攝裕昌樓(東倒西歪樓),之後前往梅林拍攝“最精緻的土樓”懷遠樓”、建在沼澤地上的土樓”和貴樓、以及《雲水謠》影片外景地。中午在梅林吃午飯,下午拍攝素有地上北斗星之稱的河坑土樓群。晚飯後拍攝河坑土樓群焰火及土樓群夜景,晚上宿南靖大酒店。

D4、早餐後前往崇武拍攝中國獨特的惠安女風情、傳統服飾及漁作情形。晚上宿崇武大酒店。

D5、早餐後前往霞浦進行攝影創作,拍攝閩北壯闊的灘塗海景,浮標插竿的排灣、夕陽小舟、晨昏霞光。

晚上宿霞浦縣城。

D6、繼續在霞浦進行灘塗攝影創作,下午前往太姥山拍攝,晚上宿太姥山。

D7、清晨上太姥山拍攝海上日出,早餐後前往閩東連江縣創作。晚上宿連江縣。

D8、清晨拍攝海上漁排,閩東人文創作包含小腳女人,午後送團前往長樂國際機場。

(以上的行程領可視氣候、路況、潮汐海象作適當的調整)



團費:NT$38,000 ,若在4/10前報名可優待1,000元。

費用包含:台北、福州來回機票、模特兒、住宿、三餐、200萬平安險+10萬醫療險、遊覽車。

費用不含:護照、台胞簽證費用、行李。

訂金:每人6,000元,訂金請匯入 華南銀行板新分行,帳號175200001776,戶名: 范素枝 。

報名方式:新北市活動中心主任 / 陳文豐0918-036847,台北市活動中心主任 / 范素枝0910-969812

行前說明會: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凡患有心臟病及其它不適合出行的疾病者請勿參加。

2. 創作點晝夜溫差較大,參加者準備防寒衣物及雨具、自用藥品。


姓名
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
聯 絡 電 話
行動電話
聯 絡 地 址
E-mail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