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隊友:


這趟旅拍我考慮了近一個月,原因不外右膝關節韌帶裂傷復原不完全致腿肌力較差,加上三月才買單眼機件功能熟悉度不夠,因此考慮期間,我幾乎一個星期要外拍三、四天去鍛練腿力和熟悉相機。這趟旅程對我而言是受傷以來最嚴苛的試煉,雖然如此,但我認為這是難得的機會,現在不去怎知道我到底行或不行,如果這次不去,將來我的腿力隨著年齡漸漸增長應該不會更好才是,加上孩子的鼓勵這趟旅拍成了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這趟旅程對我而言雖然曾經讓我淌淚曾經讓我腿軟,但隊友給我的溫暖鼓勵(師兄氣功的加持)並包容我常常走到最後,讓我原先對這趟旅拍充滿不定數、害怕膽卻的心因此得到溫暖也因隊友不斷的打氣讓我有勇氣把這場旅拍的陣戰打完。

親愛的隊友,感謝這趟旅拍無論是上山下海或是泥濘山路天雨路滑,在你及同伴的護持下,總也是安然的走過了八天,這是我受傷以來連作夢也無法想像的體驗,啊!我真的愛你們,因為在這趟旅程我深切地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愛和鼓勵,也因此,不由自主的就想對隊友們說出我心裡唯一最想對大家說的一句話就是:隊友,我愛你們,也感謝這八天大家給我滿滿的愛和鼓勵。


行程中我不計形象的搞笑包括乾杯,不要誤會呀!二、三十年來我可是滴酒未沾啊!這次破例,純粹是因為在隊友們的幫忙下自己才能順利的完成旅拍,自己非常感動和快樂也想讓大家分享這份快樂喔!


最後,我要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喔!幸福快樂時不忘分我一杯羹唷!也不忘再次邀我一起旅拍唷!先謝謝各位囉!


∼瑞花恭敬祝福合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