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main.html?_=20110714001

眾所矚目、殷殷期盼的2011 Canon攝影馬拉松即將開跑,2011我們擴大邀請1,000​位參賽者,再次用影像譜寫出屬於台北、高雄的在地生活故事,挑戰​12小時體力、耐力與創意力的考驗!帶著你的Canon EOS數位單眼相機,共襄盛舉,角逐總價值將近90萬元的獎項,​以及貼心獨家紀念品!

活動說明 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act.html


參賽資格:限Canon EOS數位單眼相機用戶,需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國民或中華民國外僑居留證之外籍人士,並年齡滿18歲以上(18歲以上未滿20歲者,需繳交家長同意書)。

參賽名額:一人一組報名參加,台北650組、高雄350組。

報名時間:2011年7月26日(二)早上10:00起到2011年8月2日(二)晚上12:00止。   

※ 填寫資料完成,取得報名編號,待2011年8月10日抽籤會議中公布參賽名單並繳費完成,始得具備參賽資格。

報名辦法:

▪ 統一於活動網站線上報名或傳真報名參賽(傳真報名表下載),比賽當天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活動當天限使用Canon EOS數位單眼相機參賽。

0 意見: